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老年服务中心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61759344527_4zCpNv1w.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紫蓬山旅游开发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与孤寡老人们一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凤凰村舞蹈队给老年朋友们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广场舞《梦中的兰花花》等节目,老年服务中心的老艺术家们则带来了二胡、鼓书等才艺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演结束后,紫蓬山旅游开发区老年服务中心为优秀表现奖、五好院民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并通过为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分发蛋糕、发放慰问品等形式,为百岁老人庆祝生日。

 

 

202107061759384528_yTLVi0Mx.jpg

 

 

    紫蓬山管委会老年服务中心主任张其龙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为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带来欢笑,是我们工作人员的荣幸。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群众办实事,给老人带来关怀和问候,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生活在新时代的自豪。同时,我们更想用自己的行动,在社会上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刘圣峰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