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202107011623354301_H4Gv6jJJ.jpg

 

 

    6月30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座谈会。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公务员管理科科长万和兰,16家县直单位、乡镇平时考核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丰乐镇、县审计局等单位介绍了公务员平时考核经验做法。公务员管理科科长万和兰解读《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2019年8月2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制定 2019年11月26日发布),同时征求参会人员《肥西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意见建议。

 

    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对各单位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经常性,要强化平时考核作为以事识人重要依据和有力抓手。二是突出普遍性,要做到领导班子和普通干部平时考核全覆盖。三是突出基础性,要将平时考核将作为干部考核、选育管用的重要参考和基础工程。四是突出关联性,健全平时考核与专项考核、定期考核联动机制,强化结果运用、结果反馈,确保平时考核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