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弘扬优秀榜样力量 凝聚商务奋进能量——县商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202107011233584287_SUGzCbG0.jpg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月30日上午,肥西县商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和“书记上党课”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商务系统强大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宣读了《中共肥西县商务局直属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共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先进工作者12名,以及参加“书记上党课”活动的3名获奖者,并为获奖者颁奖。

 

 

202107011233564286_t0IXwIGV.jpg

 

 

    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参会的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在朗朗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铮铮誓言。

 

    表彰大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直属党委书记周业连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县商务局直属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及举措。周业连指出,学习党史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中心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紧贴大局需要、适应大局要求、服务大局发展。

 

    大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用朴实无华却铿锵有力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赓续精神血脉 勇担商务使命》主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三个方面去阐述了肥西商务人应该如何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为民初心,把党史的精神内涵运用到商务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去。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肥西县商务局将以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晓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