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跟党走——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肥西经开区举行第三场“党史学习进民企 红色力量促发展”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

 

202106231511373911_oOrhst5S.jpg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发展动力,从党的伟大成就中坚定改革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勇立时代潮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推动肥西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娜在活动开场致辞中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文化,6月22日,肥西经开区“党史学习进民企,红色力量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第三场在合肥通得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本场的主题为“跟党走—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202106231511403912_9Jsw4Y4o.jpg

 

 

    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娜,肥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春,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科室领导;肥西经开区领导徐瑞廷、周泽升、潘茜,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肥西经开区益企服务综合党支部和合肥通得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富华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回顾百年党史为主线,以讲述、歌舞、朗诵、宣讲等形式,生动展现了追求不灭信念的共产党人、追逐红色梦想的肥西人、敢想敢做敢拼的肥西经开人以及胸怀天下、心系员工的新时代企业家们的奋斗精神。

 

 

202106231511423913_tImYFNXl.jpg

 

 

    活动在朗诵《可爱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斗争的历史,见证了光明的未来;磐石自动化党支部党员讲述了赵一曼的事迹,展现中华儿女的英雄气概和共产党员的高贵品格;由学林雅苑幼儿园带来的舞蹈剧《映山红》,极富张力地表现了深深的革命情结和鲜红的革命精神;集贤路小学带来的朗诵《永远跟党走》,带我们重温内心永不熄灭的理想信念。纪录片《传承》述说叙说了肥西经开区红色人物费士红参加革命和她祖孙四代参军报国的故事;讲述《看合肥西南,万树桃花嫣然》《红色逐梦,扬帆起航》,回顾了肥西经开区建设与发展的辉煌历程,《企业精神展现:劳模话工匠》展现了肥西经开区民营企业家、劳模、工匠奋斗拼搏的精神。投促分中心刘欢欢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激起大家满腔的爱国热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31511453914_Q1GAlkbQ.jpg

 

 

    根据安排,肥西经开区“党史学习进民企 红色力量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共有三场,主题分别是“学党史—汲取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感党恩—唱支山歌给党听”“跟党走—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同时,在各企业党组织开展沙龙互动、读书分享、竞赛答题、红色观影等微讲堂,通过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马箫箫 袁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