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202106161705413639_BpPu744v.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丰乐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活动。

 

 

202106161705463640_ZHrwDPBS.jpg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6月15日下午,丰乐镇十余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在颜文斗烈士的雕像下,认真聆听颜文斗的先进事迹,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深刻铭记他的壮举。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举右手齐肩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入党的愿望和遵守入党誓词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从颜文斗烈士短暂却伟大的一生中折射出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经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106161705483641_lAjuk9Aw.jpg

 

 

    开展走访慰问,践行公益事业。端午节前夕,肥西中部花木城自贸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钟茂林和支部党员顶着炎炎烈日,一起走进新华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西瓜都是我们自己种的,粽子是我们自己包的,绝对健康,以后我还会经常来看你们的”钟茂林笑着对五保老人说。

 

    举办企业座谈,开展益企行动。6月15日,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非公企业交流平台,丰乐镇邀请14家非公企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从事行业,资源优势,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启发,共同把脉非公经济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黎晗)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