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收看第20期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202106101510023401_Rbfyhbfy.jpg

 

 

    1.《渡江第一船》

 

    4集人文历史纪录片,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和亲身经历者的访谈,以宏大的视野和真实的细节,讲述了渡江战役期间,沿线人民克服各种困难为解放军战士筹集船只和粮草、筑路架桥、冒着炮火运送大军渡江的光辉事迹,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无畏顽强的英雄模范形象。

 

 

202106101510063402_bvAhHYbQ.jpg

 

 

    2. 《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系列微动漫

 

    全片共分6集,以人物对话的形式解说条例内容,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传播性,可以更好帮助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理解地方组织选举工作内容,提升地方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