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档案馆开展丰富多彩的6.9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202106101022533378_LG8r5Fez.jpg

 

 

    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肥西县档案馆聚焦活动主题,围绕“档案话百年”,浓墨重彩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增强档案宣传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创新活动形式,综合用好微信、报刊、电子屏等媒体和培训会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提升依法治档能力;组织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认真聆听浦东干部学院刘哲昕教授讲授“从资本与政治的关系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利用馆门厅电子屏循环播放“档案话百年,档案见证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红色档案中追寻初心,汲取坚守信念的力量”等档案宣传标语,提高社会档案工作意识;向全馆干部职工发送宣传短信,增强大家爱岗敬业的自觉性。

 

 

202106101022563379_iIZydEN1.jpg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大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动档案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强化担当、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赵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