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学党史 办实事 引才育才聚才工作齐进步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202106091610413346_UVeTRQdU.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坚持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围绕园区企业和人才急难愁盼,突出精准对接、“靶向”发力,持续升级为才服务保障力度,努力做好引才、育才、聚才服务工作,让人才成果更加“实”起来。

 

    招引优秀人才,打造“智力引擎”。围绕企业人才招聘难,园区系统开展企业招聘需求摸底活动,搜集33家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建立台账;同时,先后动员39家次企业参加县委组织部组织的3场“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活动,累计斩获约400份求职简历,有效帮助企业做好招引人才工作。

 

    培育本地人才,汇聚“智慧动能”。园区在做好招引优秀人才的同时,坚持加强对本地区各类人才的培育力度,2020年度引进培育高层次产业领军人才10个、引进培育创新型企业家5个(含培育对象)、引进培育各类急需急缺人才65个,同时创新形式从社区网格员中选拔6名优秀人才充实社区后备干部队伍。

 

    厚植聚才“沃土”,打造人才“强磁场”。园区依托现有的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载体优势,同步高标准推进中国声谷三期高新智谷、赛创中安科创中心建设,努力打造以集成电路、智能硬件、新能源、新材料应用为主要方向的园区高科技产业加速器,不断提升园区创新发展能力,增强人才集聚力和承载力,持续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黄友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