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 肥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  ]

 

    肥西县委组织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编制部门: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合计

决算数

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

财政拨款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10.12

10.12

0.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97

2.97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97

2.97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0.00

总   计

13.09

13.09

0.00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24万元,支出决算13.0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合并、精简有关会议、调研等;二是公车改革和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科学调度,提高车辆运行效率,从严控制公车出行次数和费用。

 

    (二)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12万元,占7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97万元,占22%。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没有因公出国支出费用。经费使用根据县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严格执行《肥西县财政局关于转发<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肥财〔2015〕132号)等相关规定。2018年,参加(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12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88万元,降低28%,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降低的原因是合并、精简有关会议、调研等。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省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肥西县县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肥财〔2015〕72号)等相关规定。2018年,国内公务接待共135批,10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共0批,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97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8.03万元,降低73%,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市公务用车配备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97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8.03万元,降低73%,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降低,降低的原因是公车改革和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科学调度,提高车辆运行效率,从严控制公车出行次数和费用。主要用于调研、考核等活动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8年,肥西县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数为1辆。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数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降低(增长)0%,主要原因是没有公务用车购置。2018年,购置车辆0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