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QQ图片20190829152928.jpg

 

 

    8月29日下午,肥西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专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肥西县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议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习阜阳扶贫“刷白墙”事件、阜阳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老家村第一书记杨启中落实危房改造工作不力问题、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原党总支书记许良玉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等扶贫工作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突出问题中吸取教训,真正受警示、明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清楚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增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紧迫感。二是转变统计理念,规范统计行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三是做好统筹结合,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统筹推进。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必须进一步加强对警示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健全监督执纪问责长效机制,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好篇、开好局。(徐婧)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