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桃花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202106021525592998_2zY04vEO.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月1日上午,2021年桃花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镇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镇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干部约120人参加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特邀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作主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杨志红老师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详细讲解,全面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将以此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积极主动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桃花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桃花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该镇还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进社区,促进广大党员同志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彩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