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2021年度“学干先锋”云平台任务分解调度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202106021522282997_9wTVaLI7.jpg

 

 

    6月1日上午,铭传乡召开2021年“学干先锋”云平台任务分解调度会,乡党委副书记吴善福主持会议,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夏守忠,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平台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员详细传达了上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云平台136项考核任务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和讲解,重点围绕云平台任务分解和亮点工作谋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各部门围绕“一张表”中涉及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管理员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及疑惑,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吴善福对此次任务分解会做了总结,要求充分认识“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云平台的功能设计,高质量完成当前任务分解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理解掌握各项考核任务,做到早谋划、早对接、早落实;二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节点计划,明确阶段目标,把云平台管理与各部门具体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三要加强协调,责任部门树立整体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沟通合作,确保云平台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