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202106020824182958_4Qo9Vitk.jpg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伟深入肥西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肥西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伟一行来到肥西经开区照山新村,实地了解照山新村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照山新村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大多为两至三层的村民自建住房,由于建筑稠密,人口密集,空中飞线交错横织,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

 

    陈伟指出,水火无情,生命无价,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城中村安全生产工作,对现有区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摸底排查,对照整改清单严格抓好落实,做到排查一处、整改一处。要在周边设置微型消防站,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升消防救援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