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全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202105311725272871_L0006A3z.jpg

 

 

    5月31日,全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出政治素质高、议事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结构合理的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和前提,直接关系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各乡镇、园区、相关县直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组织把关、合理分布代表结构、做好身份认定,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规范程序,严格做好遴选、考察等各项工作,确保推选出的党代表素质优良、党员拥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选举监督,科学摆布工作,倒排工作日程,确保党代表推选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党代表提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孙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