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四加强” 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202106011603142920_m92DTsnA.jpg

 

 

    为做好企业军转干部服务工作,让企业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5月31日至6月1日,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企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加强统筹谋划。召开体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将体检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积极协调对接各相关企业主管部门和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指定每家企业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逐一通知到每名体检人员,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向参检的企业军转干部发放《体检须知》,对参检时间、地点、项目、注意事项等有关事宜予以温馨提示。

 

    加强疫情防控。针对近期国内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前细化实化防控措施,做好应对预案,严格执行预约体检制度,提前预约、总量控制、错峰体检,有序、科学、规范开展体检工作。

 

    加强服务保障。充分考虑企业军转干部年龄较大的原因,积极对接各企业及主管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组织体检,年龄大和行动不便的人员安排家属陪同体检。每天到体检现场督导查看,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予以解答,对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王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