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乡投公司:第一堂党课讲党史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202106011635262934_Vg38CvqI.jpg

 

 

    近日,县乡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自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民主主义时期党的发展历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202106011635282935_JUYRi1QO.jpg

 

 

    课上,党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五个时期,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全中国、建立新中国这段饱经沧桑而又光荣伟大的艰辛历程。

 

    课后,同志们围绕党课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前进的智慧,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艾国栋 李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