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事管中心:“三举措” 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县事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202105211654412469_3d6QUcsO.jpg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县事管中心通过“抓学习、定制度、强监督”,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一、抓学习提效能。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采取自学与集体学、线上学与线下学、会上学与实地学相结合等方式,广泛组织开展效能制度学习,事管业务学习、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法治教育等专题学习及研讨,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机关后勤管理队伍。

 

    二、定制度提效能。调整中心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心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修订并完善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办文办事限时制、AB岗工作制、一次性告知制、离岗告示制、上班考勤制等八项机关效能建设制度,汇编印发人手一册,并严格执行到位。根据市、县有关效能建设工作要求,印发《县事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工作的通知》(肥事管〔2021〕2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重的处罚深化效能建设。

 

    三、强监督提效能。成立中心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暗访组,中心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中心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督查暗访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按周轮班、督查,每队一周,不定时开展明查暗访,对单位当周效能建设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人员、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人员负有监督管理和违反效能建设连带责任。

 

    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县事管中心将继续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抓常、抓细、抓长机关效能建设,为把肥西建设成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叶海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