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收看第19期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202105201809152383_skea0OmM.jpg

 

 

    1.《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

 

    为加强换届纪律要求学习,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提出的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制作推出了微动漫,生动直观地解说“十严禁”要求,更好帮助党员群众理解学习。

 

 

202105201809182384_o5bV8mLm.jpg

 

 

    2.《雨花英烈》

 

    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作品,共5集。该片主要讲述了恽代英、邓中夏等5位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