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梁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系列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202105201635182360_sjSuSnOg.jpg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梁岗社区党支部将学党史同社区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好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系列实践活动。通过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解决了长期困扰556户2200人的“晾晒难”和“停车难”问题。

 

    “大家没地方晾晒衣物,就在周边树上、电线杆上栓绳,甚至搭在广场的群众健身活动器材上,既影响了环境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多数群众到社区反映没地方晾晒衣物的难题。4月份,梁岗社区党支部将解决小区居民“晾晒难”问题摆上议事日程,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现场实地调研后,最终选择在每栋楼之间能晒到太阳的地方设置不锈钢晾衣架,一个晾衣架三组共6米,55栋楼加商业街门面房和公共场所等共466米,满足了小区群众的日常晾晒需求。

 

    同时,梁岗小区部分群众和小区内梁岗小学部分家长到社区反映:路边乱停放车辆,散个步车子都在后边乱鸣笛,既不方便居民出行和接送孩子,又存在安全隐患。梁岗社区立即启动了停车改造工作。在小区内道路一边划线设置50个机动车停车位,设置2个停车棚,可停放200个非机动车,拟安装60个非机动车室外智能充电站。居民惬意地说“以后出门回来再也不用急慌急忙地抢车位了”。

 

    梁岗社区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实践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解决了居民的实际困难,更拉近了居民和社区的关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刘陈陈 余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