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共产党柏堰科技园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202105201626342357_cQFzAUfB.jpg

 

 

    5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柏堰科技园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来自机关、社区和企业的110位党员代表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按时参加会议。

 

    会上,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向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就出席肥西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经分组讨论、听取召集人汇报、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全体会议民主表决和民主投票等环节,顺利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肥西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12名。

 

 

202105201626392359_R6xEoFge.jpg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柏堰科技园建园15年来,首次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具有重大历史转折意义,柏堰科技园将首次作为基层选举单位参加肥西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必将对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202105201626362358_uro7wCma.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丁增长就开启柏堰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向与会代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思想自觉和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奋发有为抓落实,要聚焦确定各项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担当实干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招不让地抓好落实。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工作准则,把夙兴夜寐、激情奉献作为工作常态,拉满弓、绷紧弦,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往上推。三是聚焦发展优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职尽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小切口”撬动“大变化”,不断提高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四是认真履职勇担当,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希望12名代表不负重托、不忘初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发扬好的作风和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园区党员的心声,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夏凤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