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党员电教远教 助力宣传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202105101629041934_icrHOGmD.jpg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安全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减少群众经济损失,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期,紫蓬镇充分发挥党员电教远教优势,线上利用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线下整合远教广场、乡村大喇叭等载体,积极开展防电诈知识宣传。

 

    “发挥优势”让群众记得牢。动员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有针对性地发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防电诈宣传工作中,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漫画段子”让群众看得明。在村(社区)活动广场,用电子屏播放宣传动画、宣传彩漫、典型案例等防电诈知识,为辖区群众普及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开骗局等知识。便于让群众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

 

    “乡音俗语”让群众听得懂。通过“乡村大喇叭”无线广播,用合肥方言循环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筑牢防电诈的农村防线。让农村中老年人听得懂防电诈宣传的知识,让防电诈宣传深入千家万户、田间地头。(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