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202105101614591929_5v0TTYMD.jpg

 

 

    5月8日下午,肥西县上派镇在镇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出席并进行宣讲,宣讲会由镇党委委员吴平主持,全镇机关、村(社区)年轻干部共计九十余人参加会议。

 

    汤先新从“学、思、悟、践”四个方面由浅入深的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上派镇物管办、建设办、组织办以及三岗村、锦园社区、肥光社区等部门和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工作如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行交流。

 

    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坚决响应上派镇党委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上派镇事业进步,为上派镇的发展做出自身贡献。(吴浪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