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202105101633161935_MTS6dRW5.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紫蓬山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了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瑶岗1949》,影片真实再现了渡江战役的惊心动魄和艰苦卓绝,体现了军民一心的鱼水深情和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机关党总支书记程平表示,观看《瑶岗1949》就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让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安康而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革命精神,让每一个人内心深受洗涤和感染,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在观看电影之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78名机关党员全员参加此次测试。通过测试的形式让机关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让大家深知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是中国共产党无数先烈通过激烈曲折的艰苦斗争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为紫蓬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传洋 余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