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朗朗诵读声 声声爱党情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202104271655381427_LDgj5jms.jpg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读书节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下午,县商务局举办“百年风雨征程路,红色经典永流传”历史故事、革命诗词诵读比赛。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赛选手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2104271655401428_0lOMjugA.jpg

 

 

    比赛现场氛围浓烈,选手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拍,饱含深情地为大家一一朗诵了《英烈颂》《青春中国》《红旗颂》等红色诗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评委组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比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肥西商务人的风采,也进一步提高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着每一位商务人砥砺前行,继续奋斗。(陆宏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