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铭传乡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202104271646211426_Gnt8BU1d.jpg

 

 

    4月25日下午,肥西县“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铭传乡。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省直机关讲师团成员崔跃松老师作专题报告,乡村16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学习。

 

    报告会上,崔跃松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与不易,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同时,崔跃松结合肥西地方党史,通过讲述张璋、刘敏、颜文斗、童宜仙等肥西烈士的先进事迹激励、鼓舞乡村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树立爱党、敬党、拥党的信念,将为民初心摆在干事创业的首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参会学习的乡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报告后,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百年党史所蕴含着的丰富政治营养和品德建设营养,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爱党爱国的豪情,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在为民服务中学党史、在学党史中办实事,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检验自我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的为民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基层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