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赴岳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202104251649591324_B208OgJm.jpg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县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岳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

 

    在红二十八军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英雄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202104251649561323_kpfKGd40.jpg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陈列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文物,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对照典型,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程安川)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