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党百年路 红星照紫蓬——肥西县紫蓬镇成功举办红色文化青年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202104251638261318_u4UhsSl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23日,由紫蓬镇党委主办,镇团委、紫蓬飞歌理论宣讲团承办,镇工会、妇联、外宣办、文明办、文旅站等多部门联合协办的紫蓬镇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暨青年学习实践活动在紫蓬镇星野蓬境生态园成功举办,来自紫蓬镇机关、村(社区)、镇直单位、学校师生代表和企业青年代表共计三百余人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要有两种形式,分别为青少年学习实践活动和党史知识竞赛。青少年学习实践活动为五大主题打卡,参与者通过完成花木星球小镇、乡村振兴追梦人、青山绿水、建党百年祝福墙、“声”情告白心向党等五个打卡点的打卡任务,领取活动礼品;党史知识竞赛为竞答淘汰赛制,来自紫蓬镇各级党组织共计24支代表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长刘社区党委、镇机关三支部、烧脉村党总支、烧脉中心学校党支部、机关一支部、兴庄村党总支等6个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基因教育中坚定理念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学习文化思想,建立红色阵地,积极团结引领全镇党员干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紫蓬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