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与邮储银行肥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202104251641371319_9YWEsOmn.jpg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4月24日,中共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支部与中共肥西县邮政储蓄银行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5人,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传长的带领下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渡江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第三野战军和第四野战军一部,在长江中下游强渡长江,对国民党军汤恩伯、白崇禧两集团进行的战略性进攻战役,此次战役一举突破国民党军的长江防线,为进军华南、西南创造了有利条件,加速了全国的解放。

 

    在渡江纪念馆总前委雕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深切表达了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会更加珍惜,同时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怀,深入理解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更了解到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作为窗口部门更应该坚守人民情怀,提高服务水平。(李丽丽 李媛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