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团员青年学党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202104201803221097_rqhcC5gJ.jpg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6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把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有志青年、红心向党。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党史、知党恩。

 

    下一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团工委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动、全面覆盖。(葛玉祥 余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