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202104201743001090_uWfM7GZD.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肥西县残联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迅速动员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创新学习形式,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聚焦“学党史”,迅速动员部署,开展常态化集中学习。3月17日,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随后制定《县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人手一套,订购学习教材。3月19日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随后县残联党支部每月至少组织两次党史专题集中学习。

 

 

202104201743031091_l3kKHgbC.jpg

 

 

    聚焦“悟思想”,观看红色影片,聆听专题党课,举办升旗仪式。3月19日,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队伍历经艰难险阻,传播星星火种的艰苦历程,重温光辉党史。3月26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宝贵经验”的生动党课,传承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4月19日,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升旗仪式,激发全体人员爱党爱国情怀。

 

    聚焦 “办实事”,立足岗位职责,公开服务承诺。3月26日,全体党员根据岗位职责,在支部大会上宣读服务承诺。聚焦群众就业难、办证难等“急难愁盼”的问题,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首批清单,主动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咨询指导服务,为因精神、身体原因无法出门的群众提供上门鉴定办证服务。(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