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政策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202104201800471096_shfGCxHn.jpg

 

 

    4月1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政策学习会,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参会并讲话。

 

    刘会权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好信访维稳相关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更新理念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核心、服务大局;二要有新的作为,在各项工作中推陈出新,当好示范;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形成上下一心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四要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三牛”精神,勇于担当、扛起责任、看开得失,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见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的通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各科室先后汇报交流了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