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部署培训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20210416102939892_AQ2qL8rr.jpg

 

 

    4月15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部署培训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先新指出,选好党代表,开好党代会,是“十四五”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保证;是开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起步动作和重要基础;是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

 

    汤先新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明确条件,严格步骤,扎实做好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坚持条件,保证代表的先进性;要注重构成,体现代表的广泛性;要规范程序,确保选举的公正性。

 

    汤先新最后要求,各选举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操作,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要严明纪律,匡正风气。

 

    会议第二阶段,结合近期中央、和省市县的调研督导情况,对乡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了县党代表推选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