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20210415170812831_SH4HXegv.jpg

 

 

    4月的福泉山绿树成荫,白花点点,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矗立。

 

    4月13日,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和退休党员前往庐江福泉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并肩齐步迈上386级台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献上鲜花,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210415170805829_Ae3aVbIG.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性,鼓舞了斗志,明确了奋斗方向,强化了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动力,始终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210415170807830_DBk6l56R.jpg

 

 

    同时,大家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勇挑重担,锐意进取,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内在动力,在实践中应对挑战和问题。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运事业,助力肥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