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亮出“组合拳”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20210414171405791_3W6tZKvn.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统计局坚持统筹推进,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亮出“组合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征求意见促实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统计局走进帮扶共建村铭传乡桂树社区,开展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郁华和社区党员干部交流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并就在结对共建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地方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结对见实效,帮扶结硕果。

 

 

20210414171408792_XdgpW18u.jpg

 

 

    线上线下齐发力。一是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局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成册,给结对共建社区和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助力学习走深走实;二是除认真学习研读指定教材外,机关支部把《中国共产党肥西地方史》《红色肥西》《党史纵览》等作为自选书籍,鼓励党员干部传阅诵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有效发挥线上学习优势,抓好“学习强国”、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的学习使用,积极开展“我在强国学四史”活动,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

 

 

20210414171411793_7JvdW9k0.jpg

 

 

    着力服务强担当。县统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统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并赴乡镇统计站了解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对企业开展统计服务的同时,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并通过实地走访,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乡镇统计站如何做好“双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基层夯实统计基础。(仲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