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20210415172450841_kCfD0hco.jpg

 

 

    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为在非公有制企业中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多种形式推动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紫蓬镇非公有制企业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非公有制企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与上级党委沟通与交流,进行分组专题学习。紫蓬镇非公有制企业在紫蓬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与上级党委沟通,积极联系分组督导的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用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谱写非公企业发展新篇章,促进非公企业发展壮大。

 

 

20210415172458842_ilSsKes3.jpg

 

 

    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支部为依托多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的“必修课”,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介开展自学等多种形式,着力提升企业党员职工的素质,激发党员职工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党员对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视,引导党员职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高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汇东橡塑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史教育品牌为载体,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学习。汇东橡塑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把党史学习与安全生产、产品质量、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相结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PPT讲课小活动,激发党员职工主动学习党史的兴趣。此外,着力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解决一线职工生产生活难题,不断提高企业加工技术和专业设备的科技含量,推动企业产品的生产加工升级。

 

    据悉,紫蓬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将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依托非公党建“红领驿站”,计划选派17位党建指导员联系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一对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零缺位。(方璇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