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四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20210415165757827_HoXZGbKc.jpg

 

 

    4月14日下午,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行肥西支行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四个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以《百年筚路蓝缕、铸就成功大党》为题,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处主任、高级讲师胡申法围绕“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部分内容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串联起来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刻讲述了“大革命”、“三湾改编”、“古田会议”、“反围剿”等重大事件的背后故事。讲清了党是从哪里来的、怎么走到了今天,讲清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是什么、有怎样的历程,讲清了党史的主题和主线。

 

    生动精彩的讲座,与会者听的仔细,记得认真,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参与聆听的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勠力同心为肥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