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倍道兼行练就硬本领 齐心奋进展现新作为

肥西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重点非公企业党工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20210409172019663_d7GFyVZC.jpg

 

 

    为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县总工会于4月8日至10日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重点非公企业党工干部培训班。

 

    4月8日上午,肥西县重点非公企业党工干部培训班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作部部长彭森主持开班式。

 

 

20210409172022664_9AiB6l2q.jpg

 

 

    刘贤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守政治定力,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担起非公企业工会职责,为企业谋发展,竭诚服务好职工;要明确工作责任,牢牢抓住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着力点。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用心用力探索技能人才培育、建立民主管理制度、发挥劳模带动作用、打造共享阵地建设;要端正学习态度,系统掌握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真本领。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端正学风,严守作息时间。课堂上,要集中精力认真听、用心学、深入悟,课后,相互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共同进步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准学习和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将培训所学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20210409172024665_TcVFcuYV.jpg

 

 

    据悉,本次培训共组织79家肥西县重点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参加培训。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县总工会精心准备,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工会特色,紧跟时代工会工作新形势新发展的需要,设置了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集体合同与工资集体协商操作实务、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困难职工建档和帮扶工作、工会如何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等课程。形式上突出丰富多样,把理论学习、练兵测试、晚间交流和实践观摩相结合,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更坚定的工作动力和更大的工作成效,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专业精的工会干部队伍。(邵菁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