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新联会举办“送法进企业”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20210412172410730_62Oy4MFp.jpg

 

 

    为充分发挥肥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助推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4月8日上午,肥西县委统战部牵头县新联会成员走进安徽苏亚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安徽倍斯特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县委统战部新阶层工作负责人、县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除现场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提供法律咨询外,还就合同法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条作解读深入浅出讲解,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引导企业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守法。让企业通过案例认识到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随后,县新联会副会长文晓恒律师还对企业提供法律“问诊”服务,针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了社保、劳动关系、职工福利等企业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逐一耐心解答,受到了企业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新联会将在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根据企业需求推出“菜单式”法律跟踪服务,引导员工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利益诉求,逐步提升企业主管和广大员工的法治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高芸 王琼)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