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非公企业“三堂课” 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8162637613_33oZx7Im.jpg

 

 

    聚人,聚心,聚气,聚力。山南镇非公企业党组织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山南镇磨墩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抓紧抓实抓细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创新开设思想教育“三堂课”,以学习教育激发企业党组织生机活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着力做大做优做强非公企业。

 

    党史专题理论课——为党员干部铸初心。磨墩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紧紧围绕“学百年党史、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企业”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以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课等形式,教育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细学深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采取集中学、自主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党组织书记带头学习,引导基层青年充分发挥企业担当、青年担当,用责任和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远教电教“微课堂”——学习榜样争做先锋。榜样引领前行,时代催人奋进。磨墩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网络在线点播自行收看《榜样5》,并开展集体讨论、自主发言、群内分享等互动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把学习榜样的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促进工作上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业务知识技能课——政治思想业务水平“双提升”党员知识技能教育是提高党员综合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的重要渠道。磨墩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通过日常岗位培训、警示教育、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业务知识、科技知识、实用技术,还借助“党建+”工程,把党员教育融入中心工作,实现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将“亮、做、悟”的实践,再现到“看、议、评”的课堂,达到“学、促、改”的效果。(朋章咪)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