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科技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20210330164413278_BA94zon9.jpg

 

 

    3月29日下午,为配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邀请县骨干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方圣作《肥西1921-1949》专题讲座。全县乡镇(园区)科技联络员、创新型企业家、高层次人才、科技特派员、规上高企科技联络员等近200人参加。

 

 

20210330164416279_xUR64EEq.jpg

 

 

    讲座回顾了肥西县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至建国前的艰辛历程,系统地讲述了肥西地区早期党组织的创立、早期党组织活动、肥西早期的共产党员、党领导的肥西地区革命斗争、组建皖西北游击队(师)、抗日战争时期肥西人民的斗争等,通过细致的讲述、生动的老照片,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肥西艰难而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与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肥西的科技创新、人才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杨华文 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