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20210330162554275_VWDCtbB7.jpg

 

 

    3月29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干训二室组织召开肥西县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部分会员出席会议或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理事的情况汇报》和《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调整建议名单》,共同审议了《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暨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计划》,征求了协会会员关于《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送审稿)》和《肥西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20210330162557276_lwpXaj6W.jpg

 

 

    与会人员就“三招联动”、人才住房、子女入学、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

 

    余兵表示,此次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和会员调整结合了个人意愿和实际情况,有利于保持协会的活力,今年人才工作面临新形势、新逻辑、新挑战,希望高层次人才协会能够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在“三招联动”、政企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