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官亭镇党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20210329174647258_7bptMp9p.jpg

 

 

    3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处长钟圣清一行到官亭镇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陪同。官亭镇党委书记谈建设、镇长王书国参加座谈。

 

    会上,谈建设汇报官亭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官亭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要求,加强领导、成立专班,严格节点、挂图作战,把好“四关”、推选代表,保障质量、推荐人选,提高站位、严肃纪律,全镇换届选举各环节正在按照规定程序稳步推进。计划在今年5月上旬,官亭镇将召开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

 

    王开红就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肥西县在换届人事安排上超前谋划,“五方面人员”全面摸排和“换届人选”推荐同步进行,目前已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大调研,接下来将集中精力开展乡镇换届考核、“五方面人员”比选、年轻干部考察推荐等工作,力争4月中旬确定下一届乡镇党委、纪委班子预备人选。

 

    钟圣清对肥西县乡镇党委换届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与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县乡两级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把好人选政治关、推选程序关、年龄结构关,统筹时间安排,高水平高效率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龚雅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