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五好齐发力”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20210329174144255_WVdF7xap.jpg

 

 

    肥西县统计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紧跟县委步伐,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做好学习部署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召开后,县统计局第一时间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意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安排和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学习研讨,形成“头雁效应”。

 

    抓好指定教材。县统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聚焦主题引领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学习研读指定教材,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

 

    上好主题党课。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统计局结合统计大讲堂上好微党课。支部书记郁华结合主题教育,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微党课。郁华同志从历史角度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指出新时代要以新思想为引领,要不断汲取新的力量,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在继承老一辈革命传统的基础上,把干事创业的标杆立起来,把使命担当的责任扛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统计事业。

 

    记好学习心得。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统计局制定学习工作计划,以党史学习为主线,分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分享读书学习心得。通过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会和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做好为民服务县统计局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专长,紧紧围绕脱贫帮扶、文明创建、四送一服、志愿服务等,结合“四联四定”、主题党日等载体履职尽责,有针对性广泛开展企业欢迎、扎实有效的各项统计服务活动,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仲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