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首站走进安理工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20210330171237284_OZAZK6Kl.jpg

 

 

    为深入推进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广泛吸引青年人才到肥西就业创业,3月30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主办的“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活动”首站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囊括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汽车家电、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肥西主导产业的50家优质企业携带400多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向求职者宣传肥西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人才政策和发展前景,企业则与学生就岗位信息、福利待遇、成长路径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现场接收投递简历4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00人。

 

 

20210330171240285_gdzHwswv.jpg

 

 

    除了线下活动外,主办方还提供了近千个岗位在安徽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上进行线上发布,每天梳理一批招聘信息在“微美肥西”公众号和“肥西县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上对外发布,实现“线上推广+线下路演”的联动效应。

 

    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还与安徽理工大学就业部门负责人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探索建立驻点引才工作站,为常态化引才打下基础。

 

 

20210330171243286_VGnkbtvW.jpg

 

 

    据悉,肥西县正在联动推进“招商、招才、招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入源头活水,“创智汇·肥西企业高校行”系列活动正是其中一个重要举措,接下来还会走进合工大、安农大等省内高等院校和部分高职院校,持续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介肥西,吸引招纳人才。(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