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组织开展2020年度“创新驱动”加分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6103335_meitu_1.jpg

 

    3月2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委办副主任高瑞柏、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王海河、县电教办主任、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程东旭,会同第三方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学干先锋”云平台2020年度“创新驱动”加分项进行专题会审。

 

    在前期申报和预审的基础上,评审组坚持客观公平、科学公正、务求实效的原则,对全县73家单位报送的111个“谋篇布局”项目的总结材料和相关佐证资料进行了逐个审议,筛选出符合条件的53个项目予以立项。同时,评审组根据评分标准,围绕项目是否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开拓性和挑战性,工作举措是否具有针对性、务实性和可操作性,是否取得成效和成果等方面对立项的项目进行综合评判。

 

    会上还对“荣誉表彰”、“党建先锋”等加分项目标准予以审定,对扣分项反馈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