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暨“三招联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20210326213346187_TqBn496T.jpg

 

 

    3月26日上午,肥西县召开2021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暨“三招联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委员,工委成员单位责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70余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全县去年以来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该县在2020年成功举办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益企”党建品牌进一步擦亮,在全国全省扩大了影响力,非公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并且在市级年度综合调研评估中获得“好”等次,位列全市第一方阵。

 

 

20210326213348188_34NzN4Dx.jpg

 

 

    郜志华指出,下一步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推动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坚持一个理念,即“益企”党建,各单位要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业务,涉企部门要形成合力,努力做到助企业发展、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受益。二是突出两大目标,即扎实开展摸底排查扩大有形覆盖,加强指导规范化建设实现有效覆盖。三是摸清三大需求,摸清企业党员的需求,政策的需求,用人的需求。四是重抓四项任务,抓教育培训,坚持培训全覆盖;抓党员管理,深入开展流动党员管理攻坚行动;抓活动开展,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特色活动;抓载体建设,创新组织载体建设,强化阵地载体建设。五是压实五方责任,压实乡镇党委责任、组织委员责任、成员单位责任、党建工作指导员责任以及企业负责人责任。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乡镇园区和工委成员单位述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对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组成单位和人员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三招联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即做好“招商、招才、招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