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20210303180438150_B2609jHP.jpg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肥西县委组织部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三大发展战略任务,经过通盘考虑、认真谋划,开办2021年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乡镇及园区的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和组织办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3月3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210303175710147_v24Mc533.jpg

 

 

    余兵指出,开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大发展战略任务需要,是提升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的需要,是强化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参加培训的全体组织人事干部要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政治坚定,坚持锤炼党性、公道正派、服务大局、严守规矩;二是业务要精,处理好一般性工作和创造性工作、日常性工作和基础性工作以及突击性工作和系统性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作风要硬,坚持扎实干事、严谨细致、高质高效。

 

 

20210303175717148_0uaFq9oi.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组织人事工作政策、本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等各科室工作,结合业务知识培训的同时,部署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