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健指导铭传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20210303165339140_ASKk7m5m.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1日下午,铭传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王健参会指导并讲话。铭传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健全程参与指导铭传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审阅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全面把关审核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

 

    会上,书面通报铭传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铭传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金山同志代表铭传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7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金山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铭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细致,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根源剖析见筋见骨,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抓好落实整改,全面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王健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要扎实整改增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问题销号。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全面推动生态环保、国土空间规划、城乡建设等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推进党建讲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核心地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严守纪律讲规矩,纪律挺在前,以纪律管人管事,做遵纪守法的人民公仆。

 

    会议最后,金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突出建章立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崔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