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春入户走访 关爱复员军人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退役1.jpg

 

    2月20日上午,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侯林带领下,前往肥西县花岗镇、山南镇开展新春入户走访,将关爱和祝福送给老复员军人。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花岗镇蔡冲社区唐德奎老人的家中。唐德奎老人生于1926年1月,今年已95岁高龄,系建国前入伍的老复员军人,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平时基本上都是躺在床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特意为老人送来了轮椅,老人家见到崭新轻便的轮椅非常开心,示意要立即起身试坐,在家人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家很顺利的坐上了轮椅,大家推着他来到客厅,唐老热情地和每一位“红马甲”点头打招呼,高兴得像个孩子……“知道你们要来看他,老人家兴奋得不得了,早晨五点多就醒了,盼望着你们到来。”老人的儿子介绍说。紧接着,来自肥西阳光爱心社的志愿者刘医生为老人家现场测血压、听心率,向老人及其家人宣传健康保健知识,提供基础用药指导。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李传富、孙传才、董道玉等老复员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老人提供健康监测,并带去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等礼物。

 

    据了解,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志愿者开展此次新春入户走访,旨在让这些年事已高、为国作出贡献的复员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全社会的尊崇,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国家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万雪峰)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