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提高政治站位 永葆军人本色——县委宣传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021020816210311034_fKT6WZo9.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对宣传工作及自身岗位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在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部机关共7名退役军人参会,其中包括离退休退役军人1名。

 

    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戴晓红首先向部机关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为全县宣传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并鼓励他们为部机关的发展建言献策,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宣传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部机关所有参会的退役军人亲切交流,介绍着自己是哪一年入伍,哪一年退伍。虽然大家的兵龄有长有短,但都是青春岁月就开始在军营中生活、学习,为保家卫国磨炼过硬本领。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宣传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一些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成为一面旗帜,遇到困难,迎难而上,永不退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继续为全县的宣传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最后,戴晓红说,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宣传战线的工作者,越是在这一关键时期,越需要退役军人时刻保持优良作风,不断锤炼敢打能胜的过硬本领。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二是进一步端正思想心态。三是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四是进一步树立担当精神。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完善部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定期开展座谈交流会,通过谈心谈话,充分了解部机关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利用传统节假日、“八一”等重要节点,适时给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通过红色主题党建活动、党员志愿服务、缅怀尊崇英烈等活动,加强对部机关退役军人的思想教育。严格落实“双拥”等各项政策,高效推进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切实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部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黄媛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